中心召开“千岁坛城”奖助学金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9-12

2022年6月5日,中心与山西千岁坛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千岁坛城”奖助学金线上启动会。研究生学院、中心师生代表、山西千岁坛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越松总监及公司管理团队出席了启动会。

王建梅院长介绍了太原科技大学和中心基本情况,对山西千岁坛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关注中心青年学子成长、助力研究生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每一位研究生都能学有所成,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高越松总监代表杨宇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鼓励优秀青年学子积极关注大健康产业、康养产业、文创业与传统工业融合创新工作。高越松表示,公司作为太原市健康教育学会的理事单位,一直积极致力于健康知识和新冠疫情防治知识的科普工作,希望在校企联合共同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同时,在健康科普领域也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启动会上,双方签署了“千岁坛城”奖助学金合作协议。同时,对下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延伸阅读:

山西千岁坛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文创产品、康养慈善文化的研究和挖掘。公司立足市场,创新发展,不断升级品质服务,承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2021年6月,公司投资17亿元建设的觉城康养小镇实体项目,被列为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2022年5月公司入围中央人民政府供货商资格。作为太原市健康教育学会的理事单位,公司一直积极致力于健康知识和新冠疫情防治知识的科普工作。

杨宇,山西交城人,于北京大学获得哲学硕士学位,千岁集团董事局主席,战觉城品牌创始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会长。


Copyright@1952-2019 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冶金设备设计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冶金设备设计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763,电子邮箱:zxjx@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