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风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4-28

2022年4月27日,中心在综合楼14层会议室举行“风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对36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表彰奖励。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梅教授、副主任王效岗教授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北京壹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岳风树校友通过线上进行致辞,肯定了我校在重型机械行业的贡献和成就,并就公司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岳风树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好基础,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二是希望我校学子继续保持我校在重工行业的优势,在支柱性行业里发光发热;三是热烈欢迎科大学子到公司就业。

随后,常务副主任王建梅教授和副主任王效岗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助金。博士生代表袁国锋和研究生代表张毅代表获资助同学发表获奖感言,由衷感谢校友岳风树先生在物质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激励,感谢中心各位老师的培养和教育,毫无保留的教诲和对每位学子的关怀,并保证一定会秉承“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科大校训和“风树奖助学金”宗旨,做一名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学生,潜心科研,积极创新,努力取得原创性的科研成果,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风树奖助学金”是由我校88级校友岳风树校友设立,出资资助中心研究生,以鼓励年轻学子传承弘扬我校优良学风,激励我校学子不断创新,将来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奉献。

延伸阅读:

岳风树,我校88级校友,毕业于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后留校工作。现为深圳市优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壹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美国斯坦瑞大学工商管理项士MBA,从事润滑防水等新材料研发,主持项目多次获得政府奖励。


Copyright@1952-2019 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冶金设备设计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冶金设备设计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763,电子邮箱:zxjx@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