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赴太原迪辉磁材有限公司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1-20

2022年1月19日,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梅教授和李扬博士受邀赴太原迪辉磁材有限公司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交流。公司康俊山董事长和毕丽萍总经理以及主要技术人员参与了交流。

17F1C

双方就产品创新、关键技术、平台共建、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结合企业发展中的技术需求,双方达成了共识,确定了协同攻关的具体技术要点。

之后,双方一起参观了企业成果展室和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特色产品和文化。

Copyright@1952-2019 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冶金设备设计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冶金设备设计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763,电子邮箱:zxjx@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