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1-14

2022年1月14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综合楼14层顺利召开。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教授莅临指导,中心分工会主席张芳萍主持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教授祝贺中心在2021年取得的优良成绩,对中心基层分工会以民主与团结为主题,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等工作给予肯定。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梅教授做了《中心工作报告》、《中心党务工作报告》、《中心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对2021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同时介绍了2022年工作规划。中心分工会主席张芳萍做了《中心工会工作报告》。中心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报告。

Copyright@1952-2019 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冶金设备设计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冶金设备设计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763,电子邮箱:zxjx@tyust.edu.cn